2008.11.30
跟小菊.小葉,jean約好一起去健康一日遊
安排了郊遊踏青腳踏車之旅

觀音山路線圖





1.觀音山健行

硬漢嶺登山口之一?
就在這裡....

在我的計算裡應該是OK的....
沒想到Jean因為 許久沒有運動加上呼吸沒有調好導致無法完成
還好半路有好心的阿姨出手相救
不然我擔心我得背她下山

看起來還ok的Jean
看不出來剛才還快昏倒~

我跟小菊在路上
太陽太大搞的小菊好像在裝可愛~

戰績:三人完成硬漢嶺的爬坡
回程購買黑糖糕+茶葉蛋

完成硬漢嶺的三人
完成的三人合照

2.十三行博物館騎腳踏車
這時Jean也恢復她的精神
租腳踏車一起出遊~
單人腳踏車1hr 30元

飄逸的Jean
飄逸的照片吧~(這可是我一邊騎車一邊拍騎車的jean)


一邊騎車一邊自拍
一邊騎車一邊自拍...

3.關渡藝術大學下午茶

總匯三明治
我們的綜合三明治(哇沙比口味的薯片)


jean
優雅的pose的Jean....

四人合照
唯一的一張四人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