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當天
真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才帶著Julia跟周六爬山團的朋友一起唱歌
然後趕著當灰姑娘搭乘最後的捷運回家

一大早六七點 julia被我的手機鬧鐘吵醒之後 一直要把我挖起床
我死賴活賴到八點多才起來
換好衣服準備找小啊姨出門一起吃早餐

於是我穿著本來預計晚上的裝扮服飾出門
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
在吃完永和豆漿早餐之後
帶著julia跟小啊姨去東門市場旁老爸的同學開的小服飾店逛一下

還有吃了好吃的米粉湯 還是湯米粉呢
反正小啊姨有稱讚啦

然後我跟小啊姨一路逛到永康街
想找間餐廳或是咖啡廳吃吃喝喝
最後到了政大公企旁邊的那間餐廳

哀 真是踩到地雷了
食物 還算普通可以啦
可是 服務真的有差
也許他做做街頭巷尾的生意就夠她們忙啦
可是 服務生還是有待訓練
老闆的服務態度還真是有夠.....
下次絕對不會再去啦

後來跟小啊姨一起搭公車回家
因為實在熱到快昏倒 覺得回家洗澡換裝再出門
本來還因為太累了 很想在家裡面先睡個覺 直接去吃飯的
但是 還好還是出門去南門國小當啦啦隊

朋友雖然沒有得到前三名
但是有我們這群熱心活潑的最佳應援團
當然是得到 最佳人氣獎啦
哈哈哈
這是當然的啦
有一大束美麗的鮮花
還有加油棒 彩球 相片紙頭像板 發光燈箱 螢光棒
再加上他們里長製作的海報
以及旁邊其他里的啦啦隊的一起呼喊
我們要是沒有得到最佳人氣獎 還真不知道誰可以得啦

晚上我們一群人在Lucas吃泰國菜吃到飽
菜色還ok
一個人450吃到飽 好像線上預先訂位 可以省服務費
也是吃吃喝喝得一陣混亂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去KTV的變裝趴踢啦

一進到包廂
大家開始往廁所跑 不是生理需求
而是大家開始換造型啦
有個朋友還因為等太久 直接到一樓廁所去變裝
搭電梯的時候 裡面的人還在說 路上一堆變裝的人啊 .....

不過 我發現都是男生們玩得比較瘋
有人扮成爆乳的乳牛 一開始大家以為他是第一名
沒想到 後來 另外兩個男生出來
一個是李小龍閃亮亮黃色衣服
另外一個 全套金髮兔女郎 全副武裝 化妝 黑色褲襪 全都來了
叫他第一名啦

大夥在KTV裡又唱又跳 度過一個瘋狂又好玩得萬聖節趴

感謝TF的大家啦
太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