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晚上 第一次去看混混天團 前面十分鐘因為搞錯時間 所以沒看到
但是出來的時候 看到導演跟戎祥 有點嚇一跳 哈
導演聽到我錯過前面十分鐘 還要再給我票讓我再看一次
因為太晚了 所以決定放棄 搭公車回家

結果又在臉書上看到 約了本來要一起看電影夏日琴聲的朋友
改看混混天團,另外一個主因是 因為要幫我拿中獎票的乾哥
因為太忙而沒去拿票 哈 也讓我再補足前面的十分鐘 外加再複習了一次電影



接下來是心得感想:
我肯定立威廉的形象突破跟演技提升跟努力 把那個愛打架也很能打得阿豪 演得不錯
但是 唯一我覺得還可以在更努力 但或許這是他的限制
立威廉的聲音 似乎還是太過秀氣 該怎麼說
有點像是當初林志玲演赤壁時候 所遭遇到的問題
聲音似乎有點不夠說服力 或許可以再加以鍛鍊吧
立威廉的粉絲不要打我 我是真的覺得他演得不錯啦 只有聲音是需要在加強的

在配樂上 感覺大致上還不錯
但是有些地方 卻好像有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好像match度少了一點

整個電影的笑點還不少 也頗引起大家的共鳴
胖胖堂那幾個橋段還真的很好笑

另外,很恰巧的前陣子跟朋友去THE WALL聽了樂團的表演
那種現場的演唱 觀眾的反應是很直接的 若真的小貓兩三隻沒啥反應
在台上的團應該覺得難過吧~

抓BUG
小寶不是在頂呱呱打工的啊? 怎麼後來他等店長跑了之後帶來的卻是麥當勞阿

還有 范逸臣劇中真的住的太好了 又不用打工 怎麼付得起那樣房子的房租 @@

整體而言 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
跟我一起去的朋友也這樣覺得喔~~
可以推薦去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