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難得的全家一家四口出國旅遊


(照片是在上海新天地請一位台灣團的導遊幫我們拍的)

挑選了上海當做我們的目的地
順便也探訪了我的表姨一家人(老媽的表妹)
還有轉念視覺傳導(應該是這個名詞吧)的有趣表弟

我們一家四口要一起出遊還不算容易

而且四個人的旅遊方式(style)完全不同

老爸是標準旅行團-趕進度派的


老妹是標準悠閑版-隨心所欲


老媽是標準跟隨者-跟隨別人怎麼樣


我則是標準訪友團-四海之內皆兄弟


不過最後還是感謝大家願意彼此協調妥協
順利的完成這次一家四口海外之旅


希望下次再選個好地方再一起出國玩耍吧~

ps.我的韓文班同學居然跟我說挑選韓國
讓我好好展現我的韓文
如果這樣得先說服我老爸吧~
老媽跟老媽都還好溝通,而且他們也都去過韓國
不過~這還是得從長計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